张华夫有点腻?

一个走在摄影路上的行者,我只记录我觉得应该记录的风景,我只学习那些让我记忆犹新的故事,张三千
五洲图片库签约摄影师 人权图片库,西部图片库,图虫图片库签约供稿摄影师

美好的校园时光,能够在毕业之前拍摄一组秋季外景人像真是一件有意义的事情,当然模特妹子,萌萌的粤语腔调真的是听不厌啊。

  • 秋天的落叶一片一片

  • 不停牵动我心弦 

  • 暖暖的你的笑脸 

  • 我愿意停在这里 
    望着你深情的眼睛

摄影:张三千  助手:纳吉艺  模特:Ada   版权所有©张三千

评论(2)
热度(11)

© 张华夫有点腻? | Powered by LOFTER